close

今天有廠商來拜訪~我們公司~,和廠商接洽的人是我,

我一開始不覺得有合作的機會,想直接一口就拒絕了他,但看了商品才發現:

哇!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,還有這種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!

基於種種考量,還是決定讓他們公司的產品直接進來試賣!

我想~我的眼光應該是還不錯的,希望能替公司帶來不同的業績!

這麼LUCKY的事,不知道是不是運用了吸引力法則,最近都遇到很不錯的朋友,

在人事上幫了我很多,感謝大家~         ^^晚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/02/12   寫於~除夕前3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經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