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寶貝:

雖然媽媽不知道我這樣的堅持是否是正確的,但我相信你(這時你已經滿6歲了)的潛力是無窮的,只要我願意陪你讀完100遍,

你一定能越來越優秀的!

今年(2018)9月,你即將升上國小1年級,其實我也會像其他家長一樣,有點担心你是否能應付學校的課業?

你是否能適應學校的生活?但,孩子,你會一天天長大,媽也會一天天地老,

我必須在我還有能力陪你讀書的時間裡,趕快提升你的語文能力(不管是中文或英文),更不希望你上了國中以後,

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出去旅行,在我的看法中,媽希望你會讀書也會玩,

這樣你的人生觀~也會更不一樣,希望你以後也可以享受文字所帶來的樂趣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/02/11   愛你的娘~有感而發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