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和幾位同好在~咖啡廳~吃吃喝喝,有說有笑,

好久沒有好好放鬆一下,能偶爾這樣,真的也很不錯,

18歲的 比絲琪 總是天真浪漫的看著每一件事,

我聽著  芳芳  分析著社會上的一些事,真的很有道理喔!

21歲的思安,感覺也長大很多, 

而我呢?真希望可以回到學生時代的生活,總是無憂無慮的,可以做回我的白日夢,

希望這樣的聚會,至少 一個月相聚一次,

我喜歡聽別人分享她們的興趣, 喜好,尤其是分享好看的書,漫畫,

甚至是~~畫畫(決定了,明天開始,趕快去買個~可愛的畫冊~

,給我   寶貝兒子   隨便畫插圖),我都相當的有興趣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